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院各级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588

建团百年续薪火,青春逐梦正当时。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教育和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五四精神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4学院各级团组织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一、集中收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网络直播

54日,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组织各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观看由团省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网络直播。团员青年们采用手机、电脑等方式观看直播,深刻感受不同历史时期党领导广大青年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二、各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线上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带领团员青年们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关辉历程和先进青年的光辉事迹。线下,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仪式,开展我和团旗团徽合个影等活动。

(21级工程造价3班主题团日活动)

  

(20级建筑工程技术3班主题团日活动)

(21级数控3+2班团支部重温入团仪式)

(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班团支部)

(21级电子商务本科班团支部“我与团旗团徽合个影”)


三、创作五四青年节艺术作品

团员青年们发挥自身特长,制作海报、书法、短视频等作品,用创意书写青年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展现新一代五四青年的青春风采。

20工造1班张立峰同学五四青年节书法作品

20工造1班张永春同学五四青年节书法作品

20工造1班丁佳伟同学海报作品

20工造1班龚鹏鹏同学海报作品

20工造1班王凯悦同学海报作品

21计应1班王亲杰同学海报作品

21计应1班虞明龙同学海报作品

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班团支部


百年芳华正青春,砥砺奋进向未来。此次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团日活动广大青年团员中起到了积极的思想引领作用,激励着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砥砺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倩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