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902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各项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

江南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读书踏青好时节然因近期南昌疫情突发,一切放慢了脚步。我院发现1名密接者,为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属地疾控部门要求,从3月15日晚10点起,校园实封控管理。学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南昌市西湖区属地派出所、街办、社区的帮助支持下,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第一时间逆行上阵,24小时守护校园,全力保障全体学生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

非常之时担起非常之责

连日来,省教育厅、江西开放大学领导深入一线慰问学生,指导防疫、督导线上教学。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院长李汉平一直坚守在校园,始终与同学们在一起。16日凌晨2点,学院召开紧急会议,研究校园封控管理各项应对举措,确定实施网格化管理,为同学们提供精准的个性化服务。各级党员干部、教职工坚守一线,落实防控举措,全力保障每一位学生平安。

非常之时尽以非常之力

学院科学调度、精准防控,各项防控措施覆盖校园各角落、各环节,以万全之策做好了后勤保障,确保学生饮食饮水安全、各类生活用品保障充足。

停课不停学。16日,学院即全面转入线上教学,同学们在宿舍里上网课。学院教务处联合纪委对教师上网课进行督查,确保网课有质量有效果;全校辅导员始终和同学们学习生活在一起,督促同学们认真上好网课做到了疫情防控与学习两不误。

非常之时付出非常之爱

15日当晚,全院辅导员老师闻讯逆行返校;16日一早,全体行政人员回校;江西开放大学的党员志愿者队伍迅速集结。他们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在服务全院学生一线;他们与广大同学在一起,耐心守护、精心服务,搬运物资、做好保障。

按照属地疾控中心“三天两检”的要求,目前,全院师生核酸检测结果皆为阴性。全院同学身体健康,情绪稳定,请家长朋友放心!

当此非常之时,每一位同学都希望能获得来自自己父母和亲人的理解、支持和关爱。希望家长们经常与自己的孩子通通电话、发发视频,在心理上、情感上与孩子在一起,引导孩子正常对待校园管控,配合老师和服务人员落实防疫举措,非必要不离校,不点外卖,注意饮食安全;勤洗手,勤换洗衣物;宿舍勤通风、勤消毒;戴口罩,测体温,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密切关注身边同学的健康,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等症状,不隐瞒,不谎报;督促孩子认真上网课,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加强锻炼,强壮体魄。让我们家校联手,共抗疫情,坚定信心,勇夺胜利!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乌云遮不住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我们相信,当前的“非常”只是暂时的,“非常”过后,阳光依旧灿烂,春天依然美丽,我们终将都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各位家长身心健康、工作顺利、万事顺意!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2022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