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我院与西湖区疾控中心联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389

为切实提升应对突发疫情全员核酸检测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120日上午西湖区疾控中心联合我院在田径场开展全员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此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虽在寒冷天气中进行,但演练过程有条不紊,检验双方配合默契,医生操作规范应急演练中,参加演练的市民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指挥下依次排队进行体温检测、出示个人健康码、身份登记、咽拭子采样等环节。核酸检测过程中,医务人员、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齐心协力,助力核酸检测跑出“加速度”。

通过此次演练,为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以及常态化防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提升了防范风险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属地防控工作的对接扎实推进学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及时化解疫情防控中可能出现的风险。 

/成立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