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500

近日,为深入总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生联合会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2021年度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我院“薪火相传”党史学习实践团被评为“优秀实践团队”,团委副书记张倩、经管学院20级学生刘泽安、理工学院19级学生章凯杰被评为“优秀个人”,理工学院19级学生刘春欣被评为“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基层实践专项“优秀个人”。

我院团委广泛发动和组织“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团队以党史学习、国情观察、乡村振兴为主要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张倩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