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暨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563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31日晚,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迎新暨2022年元旦晚会在教学楼大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副院长钟宁、办公室主任吴长庆、学工处处长喻亮、团委副书记张倩及学院部分师生共同出席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以“百年风华秉初心 筑梦扬帆再启航”为主题,围绕“守正创新谱华章”、“踏歌起舞庆元旦”、“飞扬青春展未来”三个篇章展开,节目内容涵盖:朗诵、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晚会现场精彩纷呈、掌声迭起。  

伴随着高亢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全体演员纷纷挥舞着国旗走上舞台,齐声合唱,将晚会气氛带向高潮,迎新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学院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主题鲜明,营造了学院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同时也展现了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喜迎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新面貌。

(图/文:成立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