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文君来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441

1229午,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文君带队来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江西开放大学副校长邱东升、我院党委书记杨近铬、党委副书记胡华、副院长钟宁人武学院主要负责人、开放大学保卫处、宣传部、后勤、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西开放大学副校长邱东升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将存在的校园安全隐患作出详细汇报。

邓文君就校园安全稳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谋划、周密安排、认真排查,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肃纪律要求和责任追究,对责任感不强、工作落实不到位,并产生严重后果的干部教师,学校将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

此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召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管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成立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