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59

12月30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汉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学院纪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汇报。

党委书记杨近铬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履职担当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智慧力量,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敢于善于斗争,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环境。

院长李汉平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院领导、各部门、分院党政负责人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中带好头、做示范、敢担当、勇作为;二是各部门、分院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做好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三是各部门、分院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落实,做好示范;四是学院纪委要加强对重点部门、人员的监督检查,定期和不定期对师德师风、教风、学风等方面进行督查,不断强化监督问责。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方案(讨论稿)》。

(图/文:张戈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