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获得上级肯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459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认证服务处(教育部直属单位)给我校发来感谢信该感谢信中说,赞赏我校学生工作处管理制度严格规范,并对我校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老师的认真、严谨、高效的工作精神,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积极地为毕业生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表示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为做好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依法保护学生权益,在党委领导下,学校成立了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学籍管理工作小组,由分管院领导任组长,学工部(处)牵头负责组织实施学籍管理相关工作;学工部(处)认真落实上级管理部门的工作要求,制定了严格规范的学籍学历管理制度,指派专人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毕业生的学历认证复核相关工作。

学工部(处)表示,将继续发扬、严谨、高效的工作精神,继续做好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学工处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