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学生前往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81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引导更多师生投身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12月12日上午,江西开放大学团委副书记肖咏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倩、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华、雪球学社燃希舞蹈社的部分同学一同前往凤凰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团委给养老院的老人们捐赠了围巾、帽子、手套、牛奶、水果等物品,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和爱心。

同学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小型文艺汇演,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唱歌、舞蹈、小品等。在演出活动中老人们亲切互动,全体老人都沉浸在浓厚的和谐氛围

文艺汇演后,师生们亲切的陪老人们聊天谈心,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给老人的房间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师生们的关心和温暖。平日里清净的养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一片欢声笑语,暖意浓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师生志愿者们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图/文:张倩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