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经管学院开展“宣传蓝莓产品 助力乡村振兴 ”惠农公益活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432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安排部署,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建设工作深度融合,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122日,工程职院经管学院和江西开放大学教务处联合开展“蓝莓之约”惠农公益活动,以“直播带货”的形式,帮助宜春开大靖安教学点“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产业基地,为其有机蓝莓制品,进行直播宣传。

为使直播活动达到更好的效果,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通过深入靖安县洪和蓝莓专业合作社调研,线下讨论会反复推演,微信微博预热等方式积极准备。开播三小时,直播线上参与互动观众2600余人,点赞数超过23万次,销售产品3000多元,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直以来,经管学院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建设工作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社会实践、学习成长的平台,通过活动厚植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强化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提升他们的专业能力,汇集广大青年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力量。

              (图/文:吴梦颀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