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评估调研工作小组赴我院开展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工作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824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团省委评估调研工作第一小组来我开展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工作。本次调研工作在实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团委书记肖咏桦,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华,团委副书记张倩及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倩从自评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价汇报。在自评报告会后,调研组对我院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推进情况的工作材料进行审阅,对参会师生代表进行访谈。
    调研组成员对我院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团委将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上级单位的有关工作要求,继续深化我院共青团和学生改革,带领广大青年学子汇聚正能量,展现新风貌,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文:成立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