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桑榆晚 情暖夕阳红——团委前往西湖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822

2021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新风尚,12月5日上午,团委组织带领青年志愿者们前往西湖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心系桑榆晚 情暖夕阳红”主题活动。

团委福利院的老人捐赠了帽子,手套等冬天保暖慰问品帮助老人们抵御寒冷,为这个冬日增添一份温暖

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300余名住养老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欢聚一堂。舞台下,老人们聚精会神的享受着这场视听盛宴,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遇到精彩时刻,还不时地为台上认真演出的演员们鼓掌叫好。现场表演精彩纷呈,观众们赞不绝口,全体老人都沉浸在浓厚的和谐氛围中。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张倩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