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2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2日,团委面向校学生会全体同学和分院学院会主席团成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倩进组织宣讲。

 

  宣讲会上,张倩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校院两级学生会成员应该如何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宣讲,校院两级学生会成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学习、开拓奋进,勇担青春使命,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图文:张倩,编辑: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