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校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培训和校外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420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专职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促进我校专职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打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团队。12月4日—5日,学工处组织“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培训暨专职辅导员、心理健康教师校外素质拓展训练。党委书记杨近铬、院长李汉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钟宁出席活动,学工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心理健康教师、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素质拓展训练。

在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中,先后开展了“开营仪式”“六中全会宣讲”“党史学习”及“信任背摔”“勇攀高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素质拓展项目。参训队员在欢声笑语中,直面困难,集思广益,奋勇争先,挑战体能,出色地完成了所有训练项目,展现了队员之间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杨近铬书记对素质拓展培训效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将培训成效转化为工作创新动力,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李汉平院长表示,素质拓展培训,充分展示队伍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大家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拓展训练所学、所思、所悟,与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有机结合起来,坚定立德树人初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工作中去!

 (图/文:成立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