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团委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58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当日上午,学院联合西湖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区红十字会等机构,在南昌市动物园门口开展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的世界艾滋病日暨“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宣传活动。团委组织1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艾滋病、性病相关科普资料,计生用品及小礼品,开展互动小游戏,为现场的群众传授何为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号召广大群众用科学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关注和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12月1日中午,学生志愿者们在学院食堂门口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向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免费发放计生用品,讲解介绍艾滋病防治知识,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的危害,呼吁同学们树立预防艾滋意识,避免和最大限度减少易感染艾滋病危险行为的发生。

此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我校青年学生大力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和我校青年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全民关心、支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图/文:张倩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