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60

11月29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院长李汉平,党委副书记胡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钟宁,副院长冷淑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嬿,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一心,党委委员陈志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杨近铬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擘画了未来五年江西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时代号角。我们要深刻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全省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杨近铬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开拓进取、勇毅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活力和干劲激发到省党代会开启的奋进新征程上来。坚定忠诚干净担当不动摇,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担当,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质创优、内涵发展,促进职业教育高地建设。进一步增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答好时代之问、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应有贡献。


稿:宣传部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