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社会实践锻炼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913

10月30日上午,学院与南昌市委、市人民政府,西湖区委、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10万人才来昌留昌就业创业(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专场)”大型招聘双选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班的的全体学员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青马学员们指引企业找到展位台,向企业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为企业提供热心服务。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志愿者活动,青马班的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从中学到很多知识,了解到目前就业市场现状,为自己将来就业方向指引了方向。

 

为了提升学员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增进学员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10月31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弘扬青马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趣味运动的形式展开,包括“动力火车”、“一元五毛”、“踩气球”、“五人六足跑”及“击鼓传花”等五项团体活动。青马班五个小组以组为单位,在主持人的指挥下有序参与游戏,小组间相互比拼、相互竞技,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在中场休息环节,各组学员通过小游戏互相交流、沟通,了解对方。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展现了学员们青春、机敏、勇敢、拼搏和奋进的风采,增强了学员们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多,非常开心。(图文:揭希,编辑:张倩,审核: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