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269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1]47 号的要求,2021年度省高等学校教改研究课题开始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拟申报人员认真阅读给力吧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注意申报条件和申报时间。本次课题有立项指南(见附件),请大家注意查看。

二、本次项目我院有8个名额。省级教改课题实行课题申请人负责制,课题主持人仅限1人,参研人数一般不超过4人。课题主持人一般应是主持过校级以上科研课题或参加过省部级课题研究的教师或教学管理人员。在研省级教改课题的主持人不得申报。副高以下职称人员申报主持项目,须由2名教授推荐,推荐函应说明主持人的科研能力、专业知识以及对申报项目的研究成果预测等内容。

此次高职院校申报项目中新增了企业委托课题课题不限名额,可自愿申报,择优立项,申报范围详见申报指南。

三、省级教改课题项目经费由立项高校在本校教改专项经费中予以安排,按一般课题0.5万元左右/项、重点课题及省教育厅委托课题不少于2万元/项的额度安排经费。

四、自今年起,申报的课题要进行查重,请各位申报老师提供查重报告。

五、此次申报的《申报书》和《课题活页》由申报人在江西省高校教改课题管理平台提交,网址:http://jgkt.jx.edu.cn/jxedu/default.html。并将查重报告、《申报书》和《课题活页》的电子版及纸质版上交3份于科研管理科王玲老师处(工程职院行政楼104室),邮箱:462890362@qq.com,备注好“姓名+2021年度江西省教育厅教改课题申报”。

六、本次课题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11月14日,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管理科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