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40

为了帮助全院师生了解信访举报渠道,引导师生依法信访、精准举报,让师生从“我要举报”变“我会举报”,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10月18日,学院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今天一放学我和同学们就看到教学楼大厅多了几块展板,这个活动真是办到我们学生的心坎里了!”21级人工智能班徐镜翔激动的说道。通过在教学楼大厅摆放宣传展板,向广大师生宣传纪检监察机关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举报人的权利和义务、信访举报的办理原则和程序、举报渠道以及恶意诬告陷害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要求,学院纪委将以信访举报宣传周为契机,组织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相关廉政文化知识科普,向广大师生大力倡导廉洁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图/文:张戈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