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论坛】第八期:杨近铬书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5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奋进力量1015日下午,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安石论坛第讲,邀请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主讲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华主持。  

杨近铬书记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动员令及青年要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对学院如何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出发点,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守正创新、铸魂育人,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积极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为党的教育事业兴旺发达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院领导、各部门(分院)负责人、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宣讲会。

 

             (图/文:成立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