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14

1015日,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胡华,副院长冷淑君,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一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嬿、党委委员吴长庆、黄宗勇、陈志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杨近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高生物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持之以恒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教师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创新人才发展管理体系,强化服务支撑保障,突出“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培养、引进、使用,把人才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

(图/文:陈志宏 编辑:成立 审核: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