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879

9月28日,2020-2021学年校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长喻亮、团委副书记张倩、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杜益岚、团干干事成立、李宇骥出席此次大会,学生会20-21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团委副书记张倩充分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对上一届学生会同学们为学院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学生会组织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的同学们要时刻牢记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团结和引领全校同学勤奋学习、增长才干、服务大局、矢志发展,热情为同学们服务。在思想引领、校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汇报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收获和感受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学工部(处)长喻亮作总结讲话,他对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既要加强专业文化知识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做好学生模范,也要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的青春奋斗者。二是要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创新开展学生会各类工作,切实服务于我院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三要严于律己,强化作风建设,要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不搞官僚主义,扎实做事,热情待人,以清新阳光、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推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工作。(编辑:张倩,审核:喻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