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李汉平院长中秋前夕赴隔离点慰问学生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502

2021年的中秋节是个不平凡的中秋节,受福建疫情影响,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正在指定的隔离区集中隔离,这些学生积极遵守省教育厅、学校、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配合医院观察、检查,但江西开放大学校领导及学院领导并没有忘记他们。9月20日晚上,李汉平院长率学工部部长、辅导员一行5人先后前往G花园酒店、星程酒店等2个隔离点慰问了被集中隔离的学生。

 因疫情防控要求,李院长只能借助电话慰问8位同学并送去学院准备好的月饼、牛奶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温暖,叮嘱学生在隔离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医院检查、不要忘记线上学习。

 

 院长的亲切慰问,让隔离的同学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发信息给各自辅导员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20级工程造价1班的肖海富同学发短信说,很遗憾不能下楼见李院长,李院长的电话慰问、关心我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祝我中秋节快乐,我很是感动和感激,虽然我待在这里过中秋,但这个中秋节真的令我感动和难忘,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其他被隔离的同学表示,一定会牢记学院领导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漆勇、范亚雯  编辑成立  审核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