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学院开展“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52

9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杨近铬来到青云谱校区开展“书记面对面”活动,与2021级新生代表互动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诉求、维护学生权益、改进工作不足,共同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学工处处长喻亮、宣传部副部长陈志宏、理工学院院长徐卫红、副书记吴志强、理工学院副院长陈红,以及学工、后勤、辅导员代表陪同。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杨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实训条件、宿舍管理、后勤服务、教材购买等问题的意见建议,全面而又细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将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类列出,边整边改、落到实处,务必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此次书记“面对面”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温馨自然,学生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转变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更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重视与关心。                

  (图/文:成立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