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优秀学生社团、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833

6月15日,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社团年度表彰大会在207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表彰大会由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倩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蒋昌一、揭希,各社团负责人与各社团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各社团一学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活动进行总结报告,以激励各社团积极开展活动,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广大师生的课外娱乐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表彰大会进行第一项:团委张倩老师宣读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社团年度评定评优大会暨社团表彰决定

 

大会进行第二项:颁发证书张倩老师为优秀学生社团和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获得“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的分别是新竹文学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艺缘书画协会,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分别是刘春欣、王信梓等10名学生。

 

 

大会进行第三项: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三位代表发言既有对社团前期工作的总结,也有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但更多的是思考如何带动社团发展越来越好。

 

 

 

大会进行第四项:张倩老师进行社团近一年工作总结,各社团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同时期望各社团奋发进取、志存高远,不断提升了社团活力和和创造力,使社团繁荣发展,丰富校园文化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到表彰的同学获得激励与鼓舞,还通过正面的激励引导广大同学积极进取,不懈奋斗,书写自己华丽的大学篇章。表彰大会的举办将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更好地投入到未来的社团建设工作之中,进而使校园文化更加丰富多彩。(撰稿人:揭希,审核: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