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喜获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527

9月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5543支队伍参与经过初赛评审,357支队伍晋级总决赛。总决赛采取云评审的方式,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通过“云视频会议”,阐释构思,演示作品,与北京评审现场的专家交流互动。历经两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队伍20支,二等奖91支,三等奖246支。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在黄伟力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获得高职组“B5-非标准地址的标准化处理”和“B7-数据库语法树遍历”赛项国家二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学生的专业实践和创新实践与当下的技术热点、企业的实际需求相结合,综合应用和创新创业能力显著提高,为今后的软件开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黄伟力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