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深海——我校学子开展感恩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426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深海。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感恩教师节”系列活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表达对老师的深深敬意和感激之情。


团委组织开展了“我为老师送祝福”、“老师我想对你说”、“我与老师的合影”、“教师节主题创意设计”、“感恩教师节黑板报”等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精心准备,通过晒合影、录视频、写书法、出板报等形式,表达对老师们的诚挚祝福。校广播站在教师节当天录制主题为“园丁颂”的特别节目,感念师恩。

 

教师节主题黑板报

 

与老师的合影

 

教师节主题创意设计

校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联合组织了一场“温情教师节,快闪谢恩师”的“快闪”活动,现场演奏《夜空中最亮的星》、《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歌曲,最美的歌声献给最爱的老师,献上最美的祝福。


此次感恩教师节活动,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感恩意识,在学院里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文:张倩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