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1255

各位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赣教社政字[2021]11号文件通知,2021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开始启动申报工作,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拟申报人员认真阅读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注意申报事项。

二、本次研究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院共有7个名额:规划项目2个、青年项目3专项任务项目2个。

三、此次申报范围涵盖25个学科,由申报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自行拟定研究课题。规划项目、青年项目申报课题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专项任务项目要围绕党中央、省委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拟定研究课题在研的高校人文社科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四、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申报网址http://47.114.81.8:8500/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24:00,具体操作办法详见《高校人文社科系统使用说明》

五、报送材料及截止时间

个人在申报系统填写完毕以后,打印纸质申请书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纸质稿和电子稿集中收集时间为2021916日。请在规定时间交至科研管理科。

                                                     科研管理科          

                                                    2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