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903

625日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学院操场举行。当晚华灯璀璨,载欢载笑。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学院院长李汉平,江西开放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党委书记魏金生、江西开放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副院长杨柳、江西开放大学人民武装学院纪委书记钟莉娜,宜春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李军,江西开放大学团委副书记肖咏桦,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华、副院长钟宁和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晚会通过线上同步直播,共计9.96万余人在线收看了晚会。

晚会以“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为主题,分为《波澜壮阔 百年风雨征程》《不忘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砥砺前行 筑梦共创未来》三个篇章,将历史中的红色基因为主线,将党史教育与晚会有机结合,从多个维度展现党的栉风沐雨和辉煌成就。

会计学院学生会选送的歌伴舞《映山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充满力与美的结合,展现出江工学子昂扬向上的朝气。舞台剧《破晓》以巴黎和会上中国外交的失败为背景,讲述中国的青年如何担负起社会责任保卫苦难的旧中国。由机关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选送的教师朗诵《可爱的中国》,深情的回忆了方志敏烈士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以及祖国美好前景的笃诚信仰,由宜春电大高职扩招学生带来的《我到铜鼓来寻你》,仿佛带大家置身于铜鼓静谧与美好,由团委、燃希舞蹈社、四月天乐器社选送的建党百年歌曲《少年》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本场晚会百年党史的回顾令人印象深刻。同时,祝福党的伟大事业从辉煌走向更辉煌,祝福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宏图更展、再谱华章!(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