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交心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837

  为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增强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培育学生养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4月初,团委举办了学院第二届“交心杯”羽毛球比赛,全院共有7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近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团委主办,学生社团“心灵家园”大学生心理协会和交际营销协会承办。比赛项目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大项。同学们积极备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经过一番精彩激烈的车轮赛,最终24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各项比赛冠亚季军纷纷揭晓,由“心灵家园”大学生心理协会和交际营销协会为参赛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交心杯”羽毛球比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生活,充分展示学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图文:江丹丹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