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开展“爱心雨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820

  为深入贯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4月至5月,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以爱心雨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下雨天给没带伞的师生免费提供雨伞,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由于4、5月期间正值梅雨天气,天气阴晴不定,雨水天气多发,很多时候出门上课时没有下雨,下课就开始下大雨,导致同学们困在教学楼无法回宿舍。为方便同学们安全出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学楼各个门口设置爱心雨伞发放点,给下雨天没带伞的同学们提供雨伞,给同学们出行提供便利。同学们拿到爱心雨伞后,需要在下次返回教学楼时将雨伞归还,将爱心延续。

  本次“爱心伞”活动体现了青年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精神, 一把把爱心伞在校园里筑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向全体师生们传递着爱心和善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形成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图文:舒宇航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