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913

由共青团江西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为主赛道和“红色专项”赛道两大赛事,全省共有93所高校,539件作品参赛。经省赛组委会评选,我院选送的4件作品获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主赛道比赛中,由单文丽、王亦男指导的《电商扶贫大有可为搭乘数字快车助振兴——基于江西一省级贫困村“摘帽”案例研究》荣获二等奖,由陈亚薇、万文静指导的《“点绿成金”——探寻古村生态旅游致富蓝海》荣获三等奖。


“红色专项”赛道中,由陈亚薇、万文静、高晴烨指导的《婺源长溪村生态旅游助力乡村振兴》荣获一等奖,由刘隽、梁爽、陈红指导的《我的红色文化之旅》荣获二等奖。


高度重视“挑战杯”赛事的相关工作,始终把它作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引导学生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将继续完善和提升以“挑战杯”为龙头的学生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相关工作水平,将“挑战杯”品牌做细做精做强,全面提升学生参赛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者:张倩,编辑:陈蔓茜,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