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学生缴费须知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8-21浏览次数:2512

根据江西省财政厅非税收入管理改革工作的要求,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学费、住宿费采用网络缴费方式(包括电脑端及手机端),网络缴费方式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进行支付

2021级新生网络缴费功能8月31日开通,新生可在此之后,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缴纳学费、住宿费。往届老生现已开通网络缴费。由于报名现场学生较多,为避免延误入学,建议2021级新生到校进行现场报名前完成学费、住宿费的网上缴纳,并保留好缴费电子发票。

缴费前,请认真本缴费须知中的缴费流程说明,同时参照“学生缴费平台操作演示视频”完成缴费。学生可登录江西开放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http://www.jxrtvu.com/jcc/),在服务指南栏目下查找观看“学生缴费平台操作演示视频”。

缴费完成,学生可即时依据收到的缴费完成提示短信登录财政厅票据查验网站下载、打印学费、住宿费电子发票。

一、电脑方式完成缴费

1、登入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jxrtvu.com/gczyxy/,点击数字校园栏,在下拉菜单中选择网上支付平台,进入校园网上统一支付平台。

2、用户名为18位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登入校园网上统一支付平台。

3、首次登入后,会弹出界面要求输入学生本人手机号码,请据实填写,用于接收缴费情况、电子发票下载等相关信息。

4、进入校园网上统一支付平台后,点击交费业务的“学费缴纳”项目。进入学费缴纳页面,选择缴费年度,核对缴纳项目,输入缴费的金额,无误后点击右下角“确认交费”。出现待付款列表窗口后,点击财政统一支付平台。

5、转入江西省财政统一支付平台后,再次确认缴款信息,无误后点击快速付款。进入财政支付页面,选择“江西银行”支付方式后,点击右下角“确认无误,下一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方式完成支付。

6、交费完成后,会跳转电子发票页面,请下载保存电子发票作为缴款完成凭据。缴费完成后也会收到财政发来的缴费完成提示短信,可依据短信内容前往江西财政厅票据查验网站进行学费、住宿费电子发票的查询、下载。

二、手机方式完成缴费

1、进入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掌上服务”栏目,在菜单中选择“学生网上缴费平台”,进入校园网上统一支付平台登录界面。用户名为18位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2、输入学生手机号码。登录缴费平台后会弹出修改手机号窗口,请输入学生的手机号码,用于接收缴费情况、电子发票下载等相关信息。

3、点击“缴费”栏目选择学杂费缴纳,进入学杂费支付页面。

4、进入学杂费支付页面后,选择缴费年度2021年秋,选择“财政支付”支付方式,点击“确定缴费”,通过微信支付方式完成学费缴纳。

5、缴费完成后会收到财政发来的缴费完成提示短信,可依据短信内容前往江西财政厅票据查验网站进行学费、住宿费电子发票的查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