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致学生家长及学生关于防控新冠疫情的公开信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005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仍要时刻警惕,不能放松。近期,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已波及多省,呈现多点扩散外溢并在当地形成播散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进一步巩固我院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家长及同学

一、近期非必需不前往江苏省南京市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对于2021年7月6日以来有江苏省南京市旅居史的来(返)赣人员,有南京市江宁区(含禄口国际机场)、溧水区旅居史的来(返)赣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实施14天集中隔离,已满14天的至少开展1次核酸检测;南京市其他地区来(返)赣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不能提供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须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严格限制活动。

请大家实时关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情况,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返)赣;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湖南张家界市常德市四川省成都市云南省瑞丽市等

二、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建议暂缓安排外出旅游、度假,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场所。

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能有效预防感染,降低危重症和病亡发生率。为了您和社会的健康安全,请积极完成新冠疫苗接种,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四、继续落实江西省疾控中心7月15日、7月21日、7月26日、7月27日、7月28日发布的紧急风险提示中相关人员管理措施。

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带口罩、勤洗手、常通风, 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让我们共同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