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心连心,手牵手——我院开展线上家访关心河南籍学子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409

7月17日以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持续性强降雨,受灾情况严重,防汛形势严峻。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生命至上,部署三大分院联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辅导员对河南籍江工学子展开线上家访关爱活动,切实把党和国家对于每一位受灾学子的关怀落实落细。

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电话访、QQ访、微信访、视频访等多种形式,对受到洪涝灾害的河南学子进行线上家访。在家访的过程中充分了解了学生的生命安全、身心健康、家庭经济受损等情况,并为受灾学子提供心理辅导、资助帮扶与安全教育,让学生切实感受到“江工温度”。同时,辅导员也鼓励河南籍学子积极投身于抗灾支援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

洪灾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我院与受灾学子心连心,手牵手,筑建一座“暖心桥”。我院将时刻关注灾区学子的现实状况,帮助受灾学子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学生早日共渡难关。(撰稿人:范亚雯 编辑:陈蔓茜 审校:陈志宏 审核: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