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学院驻寻乌县上甲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386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准确掌握脱贫户基本情况,贯彻落实全省乡村振兴驻村帮扶部署7月26日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李学明和驻村工作队员樊攀、刘勇在村支书钟贱林和县工作队队长刘章辉的带领下,深入实地开展入户走访和调查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驻村工作队通过走访入户、交流询问、实地考察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脱贫户的家庭成员情况、经济收入情况、种植和养殖情况、房屋住宅等基础设施情况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面对面访谈,对生产和生活方面的诉求进行了心贴心的交流,真心诚意听意见建议、查民生民困。

驻村工作队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相关政策及文件,让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发挥高等职业教育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想办法、找资源、做实事、见实效,争做乡村振兴的先锋队、主力军,让脱贫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深切的关怀。(供稿:驻村工作队 编辑:陈蔓茜 审校:陈志宏 审核: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