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403


7月26日,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长李汉平,党委副书记胡华,副院冷淑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嬿,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一心,党委委员吴长庆、黄宗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杨近铬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我们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推进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工作创新,使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始终保持生机活力。杨近铬强调,要建立健全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制,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配齐配强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立科学有效的评价考核体系,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

杨近铬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要强化思想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握工作重点,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提高办学能力和育人水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创新发展,防范化解办学风险,促进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撰稿:张倩 编辑:陈蔓茜 审校:陈志宏  审核: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