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召开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305

7月22日下午,院长李汉平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院领导胡华、钟宁、冷淑君、黄嬿和汪一心等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院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汉平强调,暑期学院重点工作多,责任大、任务重,各部门和分院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将暑期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重点做好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各部门、各分院要按照诊改办要求,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重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尽快尽早完成学生公寓、教学楼、实训楼卫生清理和设备设施维修,积极谋划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好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三是要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值班值守和师生安全教育等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改进复核工作、学院资产报废工作、学院暑期学生公寓卫生清理与设施维修、学院学生公寓6号楼大寝室床柜采购申报、理工学院机房建设方案(人武学院)和学院多媒体教室改造项目方案及采购等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文/图:成立 陈志宏 编辑:陈蔓茜 审校:陈志宏 审核: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