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纪委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82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月15日下午,学院纪委开展集中警示教育,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院长李汉平、党委副书记胡华、副院长钟宁和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该专题片共分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四集,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讲述了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用“就在身边”的小视角,阐述群众关切的大事记。展示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韧执着,刀刃向内坚决肃清流毒的勇气和信心。

通过收看专题片,全体干部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反对腐败,时刻做到清廉自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职责的新业绩。(撰稿人:张戈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