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环境与建筑工程分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基因”活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7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2021年6月18日,环境与建筑工程分院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术报告厅观看了红色电影《上甘岭》。


影片真实再现了1952年秋,为了夺取抗美援朝的最后胜利,守住上甘岭,不让美帝国主义破坏和谈的阴谋得逞,在连长张忠发的带领下,志愿军某部八连忍饥挨饿,坚守了二十四天,终于迎来了大反攻的全面胜利。 

此次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思想的洗礼。两个小时的观看,大家深受震撼和感染,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新青年,理应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图:杜益岚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