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六指导小组莅临我院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403

6月16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六指导小组组长王俊、副组长黄泽友一行4人莅临我院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第六指导小组成员通过“看”“查”“听”“问”等方式,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调研指导:通过与院党委书记谈话了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通过查阅中心组学习记录、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及党员党史读书笔记等各类资料了解学院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通过现场听思政课、专业课形式,了解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和专业课的情况;通过闭卷测试测验师生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已办结项目,督查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情况。

学院党委将以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六小组第二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心走实,进一步强化工作对接,把好方向,突出重点,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文字/图片:陈蔓茜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