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390

6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的贺信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等。院长李汉平,党委副书记胡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钟宁,汪荣林、肖咏桦,党委委员吴长庆、黄宗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杨近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的贺信精神,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助力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贡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的贺信精神,我们要主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积极推进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和质量。

杨近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工作,在广大师生中兴起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潮,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全面落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易炼红省长在江西中医药大学思政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杨近铬指出,易炼红省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同大家一道回顾百年党史,展望奋进征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杨近铬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我们脚下这片红土地吸收深厚养分,让理想在创新创造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文:陈蔓茜 图:李新焕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