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荣获2020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58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员会印发了赣青发〔2021〕13号《关于表彰“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荣获2020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

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在分院党支部和学院团委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全共青团改革工作部署,聚焦团的主责主业,坚持严抓基层鲜明导向,狠抓团支部建设,有效提升基层团干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将主题团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积极有序开展了诸如主题党课、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观看红色电影、实地走访红色革命纪念馆等等系列活动,覆盖全分院师生,彰显了“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格局。

 

(观看红色电影)

(实地走访八一起义纪念馆)

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引导、组织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开展红色经典影视配音大赛、红色故事朗诵和演讲比赛、农村电商扶贫等,为广大青年学生创造青春舞台、展示青春风采。

(电商学子赴婺源王村扶贫)

(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红色经典影视配音大赛获奖选手合影)

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积极引导学部同学在完成学业之余,勇担使命,积极实践,传播青春正能量。至今,在抗洪、防疫和学社对接等工作中,已涌现了一批优秀学子,他们或志愿服务,或“疫”往无前,或无私奉献,活跃在抗洪、防疫的第一线,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商学子投入抗洪防疫行动)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需要新作为。此次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今后,学院各级团组织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希望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撰稿: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