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357

61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院长李汉平,党委副书记胡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钟宁,党委委员吴长庆、黄宗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杨近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形成自觉维护党和国家尊严形象良好氛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研判学院安全形势,坚决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杨近铬要求,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民法典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统筹推进学院依法治校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师生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杨近铬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杨近铬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进一步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确保党中央关于组织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一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图:李新焕 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