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论坛】第四期:国家安全连你我警民携手助长城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0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4月29日下午,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安石论坛第四讲,邀请南昌市国家安全宣讲员单警官主讲《国家安全连你我警民携手筑长城》,论坛由院长李汉平主持。

单警官结合典型案例、漫画视频,以鲜明的观点,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当前的形式与安全、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与义务三个方面讲述国家安全知识,指出国家安全需要所有基层组织和党政机关担起主体责任、教育责任、防范责任和配合责任,全体中国公民必须积极支持和协助国家安全机关相关工作,严守国家秘密并同一切敌对势力做斗争。

李汉平指出,在落实国家安全方面,学院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拒绝物质引诱、加强保密管理和技术防范、加强协作并积极做好相关配合工作。李汉平强调,全院师生要增强警惕之心,防止无意识泄露;要增强鉴别能力,善于识别各种伪装;要筑牢自己的思想防线,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要严守国家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