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326

5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重要精神,传达校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杨近铬院长李汉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肖咏桦,各部门(分院)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荣林主持。 

杨近铬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增强推动网络强国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理念、重大论断、最新论述转化为学院网络工作重点任务,切实做好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撰稿人:林挺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