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46

自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激励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大家好,欢迎来到百人百课讲百年赤诚,今天我们要讲的故事是……,我们下个故事见”,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创新形式在“喜马拉雅”APP上开设“百人百课讲百年赤诚”节目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录制音频来分享自己学到的党史故事,党支部每周四还会组织大家分享学习心得,让大家通过重温党史,汲取前进的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重温峥嵘岁月那些可歌可泣的场面,感悟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情壮志。我们要牢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和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好好学习,勤奋努力,让自己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一代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供稿:机电学院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