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20级(扩招)学生学费网上缴费方式说明(电脑端)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2876

一、登录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jxrtvu.com/gczyxy),选择数字校园下的网上支付平台,进入校园网上一支付平台登录界面。


二、用户名为18身份证号码、考生号(高职新生)或学号(高职老生),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登陆校园网上统一支付平台。

 

三、输入学生手机号码

输入学生的手机号码,用于接受缴费情况、电子发票下载等相关信息。

、进入校园网上统一支付平台后,点击左边交费业务的“学费缴纳”项目。

、进入学费缴纳页面,选择缴费年度,核对缴纳项目,输入缴费的金额,无误后点击右下角“确认交费”。

、出现付款列表窗口后,点击财政统一支付平台。

、转入江西省财政统一支付平台后,再次确认缴款信息,无误后点击快速付款。

、进入财政支付页面,选择支付方式后,点击右下角“确认无误,下一步”,完成支付。

九、支付完成后,回到校园网统一支付平台,点击“交易记录查询”栏目,查询缴费情况。点击右下角“电子发票”进入发票查询页面,可以下载、保存学费电子发票图片。(也可根据交费完成后收到财政发来的手机短信直接前往江西财政厅票据查验网站进行学费电子发票的查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