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431

1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集中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长李汉平,党委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副院长冷淑君,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咏桦,党委委员吴长庆、黄宗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杨近铬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学院纪委既要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又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发力。院领导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杨近铬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切实保障党员权利、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更好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统战工作谋划部署,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力量支持。(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