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445

113日上午,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救育成果的意见》,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院长李汉平,党委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副院长冷淑君,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咏桦,党委委员吴长庆、黄宗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近铬指出,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把握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四个伟大”的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意图,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明确今后学院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党委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肖咏桦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编审:吴长庆)